close
最近的我很衰
唉唉
不是感冒
就是沒有回去宿舍
被江阿姨罵
唉唉唉
我還是搬出來好啦
要不然還是會造成阿姨的困擾
這件事情
我真的非常抱歉
我也知道阿姨會生氣的
我已經決定下學期搬出來

今天早上在屁屁家
居然就給他睡到一點
我的媽阿
我早上的英聽課
就給他飛啦
還有統計課要考試
我的媽阿

對不起啦
美君高妹余奕陳立維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春天農場的
結果卻變成這樣
我是呆子
你們可以罵我啦
嗚嗚嗚嗚

我似乎已經習慣這個忙碌的生活了
我在永豐忙打工
在學校忙上課
在下課的時候
忙系學會
整個人就是天天天
忙忙忙忙忙忙
我還有一個迎新露營在尋夢谷還沒有過耶
天阿
拜託
讓我喘一口氣吧

好想去逛衣蝶遠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