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做戶外修憩的報告
真的是很好玩

我已經多久沒有去木柵動物園啦
記得我高中的畢業旅行
就有去木柵動物園了

由於這次戶外休憩的報告
我跟屁屁~小米~文靜同組

才可以再去回味木柵動物園

我們大概10:40到木柵動物園
可愛的小米還"小小的"給他遲到一下下
在等小米的時候
我們先去買票
然後再到動物園旁的麥當勞吃點東西
過沒有多久
小米就到啦

當時有點下點小雨
不過卻不會影響我們的情緒

第一站是我負責的無尾熊館
超超超可愛的啦

*****這是派翠克*****
他本來不是朝向我們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感應到我們了
所以就朝向我們了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就到小米負責的夜行館
真的是讚讚讚阿
真的是知性之旅耶
看到很多的可愛小動物
不過也有很多令我們傻眼的
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們四個就像小朋友一樣
一直說:好可愛喔!!~~

可憐的文靜
他是負責澳洲動物區的
很無奈的
我們一直找不到澳洲動物區
結果卻看到大象大便
本來在家都在那邊拍照
一直叫:大象~~大象~~
沒想到過沒有幾分鐘
那隻大象卻灑尿又大便
我的媽阿
真是有夠臭的
大家就紛紛走避啦
哈哈哈哈
大象應該很無奈的偷偷說:這也是我正常的生理需求阿!!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屁屁所負責的企鵝館啦
我的媽阿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看了就突然好想偷偷抱一隻回去養喔
好可愛


由於我要打工
還有動物園五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就搭木柵小火車走啦
<有點對不起文靜~~他的澳洲區!!>

要不是我感冒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要不然我一定表現非常興奮的啦
哈哈哈

雖然回來還趕去永豐打工
累雖累
但是真的是很開心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