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戶外休憩去北體
挺好玩的
不過因為我們玩那個翹翹板
玩的有點灰心
結果就放棄了
有點可惜
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整個人在累什麼
好累阿

然後回來還要去場勘
去尋夢谷

沒有橋好
有點對不起孫楠
真是非常抱歉

回家的途中
我就跟假體保說
演個戲去鬧一下小米
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們去永豐買了一個藍梅慕斯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

我就演戲啦
哈哈

我用很嚴肅的表情跟她說
小米
:店長跟我說妳在店裡的表現很不禮貌
反正就說了一堆嚇唬的話
本來要下點辣椒的
結果才說沒多久
她就眼匡泛淚
哈哈
我還跟她說
叫她打電話跟店長說呢
哈哈哈

結果我就假裝去外面打電話給店長
叫假體保把蛋糕拿進來
我先進來關燈
然後就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小米哭更慘
好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