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跟飛飛去傳盈游泳
感覺真好

<<<超好笑的泳裝照~~不好意思!!!沒有性感!!哈~~>>>

飛還因為他穿他妹妹的泳衣
還戴他妹妹的泳帽
他整個頭就給他顯的很大
整個擁帽就顯的好緊喔
笑死我了

遊完泳
我們兩個洗好澡
就在那邊一直拍拍拍
哈哈
真是好玩



我還記得
我的蛙式
還是飛飛教會我的呢


暑假的時候
我們還挺常去游泳的呢


哈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
就又開學一個月了
我現在是感慨時間流逝的意思嗎


三天的假期
就這樣過了
明天就要回桃園了
真是不想回去說
唉唉唉

這幾天沒事就去找小橘玩

他是隻口愛的小喵喵
我還記得我們剛撿到他的時候
我還給他餵牛奶呢
<還買喵喵用的奶瓶呢!!!>
現在他長大了
已經在吃飼料了呢

他的個性跟吳小黃一樣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