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連續三天假期耶

好棒好棒

今天診所也不知道在忙啥

病患整個也太多了啦

無奈我的大姨媽也來湊熱鬧

好累好累






不過

明天就可以HAPPY啦

哇哈哈哈

太爽了




上班就是期待假日的到來

不過一等到要上班的那刻

就是惡夢的開始

這就是所謂的

"星期一症候群"吧




最近在幫士維他要去日本的事兒

害我自己也想去玩了

我要存錢啦

我要去玩啦

厚唷




阿兵哥要放假了

講電話都只能講一下下

真不開心

不過可以看到你的人啦

喔~~~

T^T




說好要一起玩耍的

不可以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