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飯店  

終於到了在荷蘭下榻的飯店囉!!!

聽葉大哥說,這間可是新的,所以他也沒有住過。



有大嘴鳥  

就是這間啦,有著很可愛的大嘴鳥,不過大廳門口卻是顯示著"VALK",

聽葉大哥說,這間也是很有名的連鎖飯店。


很大一間  

終於進到房間了,很大一間,由於我們是靠邊間,所以採光很好,

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們行李終於可以平躺著了,真是太高興了。



洗澡都不用關的  

這是淋浴間,沒有門可以關,我在
洗澡的時候,

一直找這個拉們都找不到,原來他的設計就是不關門的。

真是太害羞了....


這是備品  


擺放非常整齊的備品,有洗髮乳、沐浴乳、肥皂等等,

不過,我們都沒有使用這些備品,我們有自己帶,不過我發現,

歐洲天氣比較乾燥,所以我帶去的洗髮乳都不適合,

洗完我頭髮超乾的,都變稻草髮了。


由於歐洲都是環保旅館,所以都不提供牙膏牙刷的,要自行帶。



終於是熟悉的吹風機了  

終於看到比較熟悉的吹風機了,之前在法國和比利時看到的都好大台,

感覺好像是吸塵器唷!!!!!!




洗手台感覺很高級  


洗手台很乾淨。



馬桶旁邊還有這個是.....??  

馬桶旁還有這個小小小的洗手台,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功用的,

洗屁屁??洗手?洗.....


冰箱飲料,使用者付費  

很可愛的小迷你冰箱,裡面的飲料可是使用者付費的。


也有保險箱  

衣櫃小小一個,上頭還有保險箱。


我姐說我躺在上面像病人!!!!!!!  

真的要說一下,他們的床很軟耶,是我喜歡的,

睡的很舒服,出外旅遊就是要這樣咩,

雖然我姐說我這張照片很像躺在病床上....



熱水壺  

有熱水瓶,因為我們在小孩堤防真的冷到了,

有熱水瓶可以暖暖身體,飯店還有提供茶包還有咖啡。


超好喝的優酪乳      


這個優酪乳是在休息站買的,真的超好喝的,是玫果口味的。



大廳拉必    

大廳很大,旁邊就是餐廳,這家的早餐很多樣選擇,

如果口味可以習慣的話,真的可以吃到超飽。


飯店附近景致  

這間飯店附近景緻,很....偏僻吧,走在這裡都會怕怕的,

因為雖然已經早上八點了,人還是一樣很少。



這家叫VALK  

舒適度和乾淨度是我所要求的,這家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