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剛剛接到有點傻眼的電話

已下對話---

 

 叮~~(手機鈴聲響)

我看,有顯示來電

可是不是我熟悉的電話

"喂~"

"請問有賣鞋子嗎"

是個男聲

我想了一下

"你在哪裡看到的"

"露天"

"喔~"

"那我買多一點東西,你可以送我內褲嗎"

我頓時傻眼

"你可以送我內褲嗎"

 沒想到他居然還重複講一次

".........."

無言

"沒有ㄋㄟ..."我說

"扣...."挂斷

 

我現在反覆想

我露天有賣內褲嗎

都只有鞋子而以阿

 

是個變態

我可以確定

偷偷公佈一下電話

098X34254X

 

聽聲音也沒有很害羞耶

感覺是買內褲老手

我大笑了

 

 

突然好想拿阿嬤的內褲賣給他

這個死變態

突然想傳簡訊罵他耶

可是浪費我的錢

 

 

這世上有這種人

我覺得.....

不知道怎麼說耶

 

 

年輕人

回頭是岸

下次會不會看到你出現在新聞中啊

 

 

我只能說

男孩們

你們在想啥啊

嘆口氣ing...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