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的布魯日真的太美了,美到我們真的都不想回家了,

而且這裡眼放過去都是城堡城堡,教堂教堂,風景超美的。



布魯日  

這是布魯日的最佳象徵圖騰,有獅子跟棕熊,

不過牠們都是以很可愛的站姿呈現的,看起來有點好笑,也有點可愛。

他們的圖騰裡有獅子跟棕熊

不過獅子跟棕熊拿的旗幟上面好像也有動物耶,我現在才發現,

剛剛乍看之下,有點像海綿寶寶的章魚哥耶!?



我夢想中的布魯日到啦  


這是穿越過拱門時,在牆上所看到的圖。


就像一幅話  


很漂亮吧!!!!!!!

隨便拍都很像明信片的照片一樣,站在這裡的我,心裡好澎拜,

很激動的咖擦咖擦的一直拍照,這世界上真的還有像這樣的天堂嗎!?


很美吧  

這裡遊船感覺很有趣,有很多人都會去遊船,

而且遊船時的兩邊風光都可盡在眼底。


沒有我怎麼可以  


這時天氣有點陰陰暗暗的,但是我覺得這是最佳的出遊天氣,

因為天氣太炎熱也會使人的心情特別煩躁。

((我在說我啦!!))



超級大教堂  

這是布魯日馬克廣場東側的鐘樓,可以買票進去,到最頂樓可以

俯瞰整個馬克廣場,不過我們到最後去遊船了,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黃金大教堂  

鐘樓真的超級無敵高的,在馬克廣場四周都是以哥德式的建築風格為主,

任何一個角度都會讓人驚呼連連的大叫,真是太美了!!!!


因為是仰角拍攝  

到處都是人在拍照,因為真的太美了。


所以看不出來他很高,其實超級高的  

鐘樓真的太高了,所以我們都是以及至的仰角拍攝。


  

布魯日  

此時要步行前往去遊船啦,路上也會遇到很多人坐著馬車在遊布魯日。


我要去遊布魯日啦  

買好遊船的票啦,遊船的票是6.9歐,折合台幣約290元。

遊船囉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其實船來的速度很快,

所以我們排隊沒多久就上船啦!!!!!!


我在船上  

遊船的船很穩,並不會搖搖晃晃的,而且開船的船長會解說,

只是他是講法語,所以我們聽不懂,只好一直拍照啦。


沿途風光  

遊船的沿途風光,很美吧!


沿途風光  

在遊船時,還有看到一隻大型犬在窗邊曬太陽呢,真是太幸福了。



沿途風光  

聽說這裡也有很多民宿,覺得在這邊的人,真的超幸福的。


沿途風光  

布魯日是很大的,所以如果要走完這整個布魯日的話,

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的,所以藉由遊船的方式,

讓我們可以逛到布魯日更多的地方。


沿途風光  

遊船的船很多,所以常常會有兩船交會的時候,

其實那排氣的味道很難聞,有很重的石油味,

如果沒暈船吐的話,我聞到那味道都要吐了。


布魯日  

遊玩船後發現所剩的自由時間也不多了,所以就逛逛了一些商店。

本來逛了一間ZARA的,它有做超級便宜出清,但是我拿了去試穿,

偏大要不然就是有瑕疵,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我們兩個在這裡被H&M困住了  

到最後逛了H&M,買了一件黑色的娃娃裝,

才9歐,折合台幣約380,因為時間真的不夠,

因為我在H&M的時候,剩下的自由時間只有10分鐘,

這.....是該如何挖寶呢!?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廁所是使用者付費的唷  

女人在玩在瞎拼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管了,

所以就連我待在這裡那麼久的時間,都沒去廁所,

由於要離開布魯日時,卻開始下雨了,我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聽到雨聲,我就有想尿尿的感覺了,

這裡得洗手間要付錢呀,歐洲人認為使用者付費囉。

每個地方收費都不一樣,這裡要收0.3歐元,

折合台幣約15元,要上就要付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