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級期待的,因為聽說比利時的布魯日超美的,

所以懷著非常期待的心,來到的天堂---布魯日。



來到布魯日時已經十一點多了,所以我們就先吃中午了,

這餐是比利時有名的奶油淡菜海鮮餐。


吃海鮮淡菜囉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吃了,整家店都還在準備當中,

一進到店裡,感覺幽幽暗暗的,所以我們只好挑在玻璃窗台下,

這樣才不會吃飯吃到鼻孔裡去,哈哈!!!


不過坐久了還挺熱的,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


這個盆子其實是裝殼的  

桌上有個小鍋子,我玩了起來,這不是我們傳統玩的玩具嗎?

這時我還不知道奶油淡菜海鮮餐是吃什麼,只知道是吃海鮮啦,

所以也不知道這個鍋子是什麼功用的,一度以為是要來這邊吃海鮮火鍋。


((頭上那朵小白花不是我的,是後面花瓶的小白花))


吃海鮮大餐  


裡面真的有點悶,所以不知不覺就把外套都脫掉了,

不過因為玻璃透進來的陽光,讓整個區域都變亮了,

不過聽葉大哥說,基本上在歐洲國家的冷氣都是滯銷的,

因為他們這裡算是溫帶國家,所以根本用不到冷氣!!??



來囉  


先上桌的是一片片的土司,吃起來乾乾的,

會吃到堅果類,感覺好像也有麥片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口感有點太乾了,所以我塗抹了奶油,

總算可以吃了幾口,但是還是不合味口。



這個麵包有很多雜糧,吃起來很乾  

雖然不合味口,但是聞起來挺香的,咬起來也很有口感。


像是我們台灣所吃的孔雀蛤  

上桌囉!!原來海鮮就是我們所謂的孔雀蛤。

但是,我吃過淡水八里的孔雀蛤,覺得跟這裡的口感是不同的,

這裡的是有白酒味的,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先攪拌一下,

這樣才不會感覺沒有味道唷,到最後我們吃的時候,

會澆一點在孔雀蛤裡,雖然有點鹹,但是會吃到一點白酒味道,

總覺得這樣吃會比較有味道,要不然都淡淡的。


淡水八里的孔雀蛤的口感是熱炒的口感,通常會跟九層塔一起炒,

一個是九層塔香,一個是白酒香。



這是裝殼用的  

原來這個鐵盤是要讓我們裝吃剩的殼啦,很體貼吧!


我的魚排  


這才是我們的主菜啦,魚排。

炸的金黃色的魚排,"看起來"很可口,但是我一吃,其實麵皮好大一塊,

而且炸的太乾,吃的很痛苦,很想叫可樂一瓶來喝,

還好有看到檸檬,所以加了點檸檬汁液後,感覺有提為了,

不過那面皮我還是很不喜歡,所以最後我只把魚肉吃完而已。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他外面裹的粉太厚了  


而且吃起來有點冷掉了,海鮮的東西冷掉會有點腥味,

不過倒是還可以接受啦,只是有點涼涼的。


精華都在下面啦,有酒味  

看吧!精華都在最底部,那湯汁真是太棒了!


比利時薯條,讚!  

最後上桌的居然是薯條!!!!

很燙,很明顯就是剛炸好的。

比利時薯條也是赫赫有名的,這裡的薯條不會裹粉下去炸,

但是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他們的蕃茄醬偏酸,

但是我覺得跟薯條很搭,我喜歡。



其實這餐沒有吃的很飽,可能我把魚排的麵皮吃完了,

才會有飽足感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