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比利時住一晚的飯店  


這間是我們在比利時住一晚的飯店,我真的很想要特別寫一下它,

因為他的所在地有點偏郊區,但是我卻覺得這個地點讓我們看到比利時另外的美。


抵達比利時的飯店啦  

這可是我們飯店前的街到景象,別懷疑,沒人沒車,

因為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囉!!!這裡要十點多太陽才會下山。


後面的教堂很美,整點時還會敲鐘。



飯店無敵小  

這間飯店真的很小,小到我們的行李箱都不知道要放到哪裡了。

不過,我覺得很舒適,也很乾淨。

床依舊很好睡,我覺得他們的床真的有比較軟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人不太挑的緣故,因為躺了我就睡了。


從房間看出去的教堂  

我們的房間剛好就是面對著前面的街道,還可以看到教堂。


很舒適的床  


一回到飯店躺在床上,感覺就跟床合為一體了,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保管箱  

電子式的保險箱。


浴室  

浴室還是很小,不過歐洲的浴室的浴簾在洗澡時是一定圍起來的,

因為他們的外面那塊地板是沒有排水孔的,如果沒有拉上浴簾的話,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引發水災了,到時候就賠不完了,所以要注意。


備品  


這是備品,有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浴帽,

不過現在歐洲的旅館都是環保旅館,所以都不提供牙膏牙刷的,

必須要自己帶唷。這幾天我們連這些備品都沒有用,

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主要是因為怕會用不習慣啦。


這是吹風機


哈哈,這是吹風機,不要害怕,很大台,

重點是吹頭髮的時候會很吵,而且會發熱。


風騷一下    


因為房間的燈光很好,所以來搞怪一下。

他們要10點太陽才會下山  


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但是還是很亮,待在房間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們就跑出來拍照,穿上我今天瞎拼的戰力品寶石鞋,漂亮嗎?


來假裝一下  

教堂旁有個小餐館,大紅色的餐館很漂亮。

此時的街道真的已經很少人跟車子了  

雖然是這個時間點,但是用餐的人還是有,只是沒有很多,

在這附近還有很多的小酒館。不過在這個街口,

我們就拍了要一個小時了吧,玩等紅燈過馬路走秀的遊戲。


漸漸的天暗了  

拍到太陽都下山了,還是再繼續玩。


來一下晚間街拍  

沒辦法咩,回飯店也不知道要幹麻,太早睡了,

會很像老人的行為,身為年輕人的我,當然要出來跑跑一下。


那可是路燈唷  

這個燈很特別吧,不過此時已經完全天黑了,我們也覺得應該要回飯店了,

因為太晚了,走在街道上,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


這張是海報好嗎  

在要回去飯店時,遇到了維薇,她是個大膽女王,

居然敢到處亂跑,還請路人幫她拍照,一點都沒有警戒心。


不過因為這樣,我跟我姐就可以合體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阿!!!


我阿姐超正的  


終於合體啦!要不然都沒有合照,感覺好像很孤單。


是假裝等公車的意思  

這種感覺有沒有很美阿,沒有車子跟人的街道,其實也才晚上十點啦,

不過拍完了,我們就趕緊回飯店休息了,沒有人的街道,也會讓人感到害怕。


早上太陽就很大了  

隔天起床,我的媽呀,以為比利時會涼一點,

沒想到太陽依然那麼的大,我的臉要黑了啦,

不過,下一站是布魯日,聽說超美的,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