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我只能說

我娘真的中毒太深了

"貪"字頭上一把刀

這是你跟我說的

而你現在卻.....




你真的被洗腦太深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隨便你了




只要你不要拿爹的錢

都OK

因為我知道

那是爹的辛苦所賺的錢





我想要以前那樣的溫暖的家

而不是這樣一個家




拜託妳

回頭了

沒有這種不勞而獲的事




奉勸那些

詐騙集團

老鼠會

傳銷公司

請你們將心比心

別再騙人的錢了

你們會有報應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