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法國巴黎了,有不捨的感覺.....

但是,我肚子更餓!!!!我中午沒吃阿!!

因為在老佛爺百貨的三個小時,是早上10:30到下午1點,

人在購物的時候,總是會忘記時間,忘了肚皮。



上車後就覺得肚子好餓好餓阿!!!!!

看看車外的風景,越來越荒涼了。



高速公路風景  

原來我們現在正在高速公路上,越荒涼,我的肚子越餓。

我一直在車上"哭X"......


捲牧草  

那一捲一捲的是牧草,是牛羊的食物,那我的食物呢?

在哪裡!?所以我又在"哭X"了....


收費站  

這是他們的收費站,不是休息站,

我要去休息站買吃的!!!!!!!!

我又在"哭X"了!!!



休息站  


YA!!!是休息站!我要吃東西了。


因為血拼的結果,中午就沒吃了  

這是我買的午餐,雖然現在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一下午餐  

買了一個三明治、巧克力餅乾、柳橙汁。


真有夠餓的  

我要開動啦!

旁邊黑點點不是發霉啦!那是類似像芝麻的東西  

是燻雞口味的,那黑點點不是發霉唷!吃起來有點像是芝麻。

但是它的醬汁是哇沙必的,好嗆好吃阿。


甜點  

還有姐姐給我的薄餅,很好吃,甜甜的。


吃完了,終於,有滿足感。





接下來就要到滑鐵古股戰場啦,不過天氣有點變陰了。


滑鐵盧  

這裡是滑鐵盧古戰場囉,這隻獅子是由戰爭的箭刀所鑄造出來的。

此地是英、法兩軍打戰的地方,英國威靈頓將軍率領的軍隊之據地。

而這個獅子像山丘是1824年後紀念滑鐵盧戰役時陣亡的軍隊將士所建造的人工塚。




要爬上去看獅子,可是不只要有時間還要有體力的呢,

看那石階,我就倒抽一口氣了,不過時間也不夠,

所以只好逛逛那邊的紀念品商店了。




有點微雨  


這裡也有咖啡廳,真是無所不在阿。


咖啡廳到處都有  

還是有人在這邊喝咖啡,聊聊天。


  


再這裡停留時間沒有很長,而且開始下雨了,

我們就離開了滑鐵盧古戰場,前往巧克力之都---比利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