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法式田螺餐,其實我也沒有認真想過,

田螺是什麼!?我只是想想應該像是我們所吃的燒酒螺吧!!!



要去吃法式田螺餐啦  


因為到這裡太早了,所以餐廳還沒有準備好,哎呀!!!

旁邊就是ZARA啦!!快去逛逛!!!!!!!!!!!!!!!!!!!!


吃法國菜怎麼可以沒有紅酒呢  

哎呀!!吃法國菜怎麼可以沒有紅酒呢!?

(只是我們還有配可樂,因為我們這桌有小朋友啦!)


喔!好帥的法國男人  

這間法國餐廳的服務生也很帥,很風趣幽默,會講一點中文。

(請忽略一下旁邊的兩顆頭....)


這就是法式田螺  

這是田螺!!!!!!!

裡面的醬是青醬,不是燒酒螺的樣子嗎???怎麼看起來像是蝸牛!!!!

旁邊的弟弟看到我的表情,

說"我們家也常常回阿嬤家抓蝸牛,每次要洗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

我臉都歪了!我也說"我家也有很多蝸牛,你要來抓嗎??"

原來是蝸牛!蝸牛!蝸牛!蝸牛!!!!!

有點害怕的心情,我挖開了一顆.....


這就是田螺  

(不喜勿入!!!)

是長這樣的,黑黑的,有點可怕,其實我的手有點在顫抖。

我鼓起勇氣,一口氣就把它放再嘴巴裡,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嚼勁,

其實沒什麼味道,吃起來的味道只有青醬的口感。

其實,我雖然有很害怕跟排斥,但是我還是乖乖的,

把六顆所有的田螺吃光了,閉上眼後,就當成是在吃牛肉好了。



其實有點害怕吃他  

雖然照片看起來笑的很開心,其實心裡在顫抖。


黑黑的  


放進嘴裡就吃吧!!!!



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外頭很硬,但裡面軟軟QQ的。


紅酒和可樂!?  

紅酒+可樂!!!???


喝紅酒,臉紅紅  


因為戶外下雨了,所以我們就進室內了!!!!

喝了紅酒,臉有點紅通通的,但是我沒有醉啦!!!



法式田螺餐  

主菜上桌啦!!!有牛排、鴨腿排、魚排、羊排。

我點的是鮭魚排。小小一塊,搭配著塊狀的馬鈴薯。

吃別人家的牛排和鴨排,覺得牛排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的,好好吃。



因為下雨了,所以我們改坐室內  

店裡的佈置,很漂亮。


  

差點從這樓梯上摔下來,還好我反應力強,

可能是有喝酒的關係吧,不過還好沒跌個狗吃屎。


蘋果派  

最後上的甜點,蘋果派。

吃起來很甜,蘋果味道沒有很濃,跟下午茶吃得蘋果派比起來,

這個蘋果派太甜,所以下午茶的大勝。



但我還是喜歡吃中餐,西餐種是少一味呀!!!!

難道是媽媽得味道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