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浮宮我們有請解說老師,現在科技很發達,每個人在車上的時候,

已經發了一人一副耳機,只要不要離開解說老師旁超過200公尺,

都可以清楚的接收到解說老師所說的話,真的是很好的發明。



遊完河去羅浮宮    


這裡是羅浮宮裡的玻璃大金字塔,是進入羅浮宮的一大廣場,

這天的羅浮宮一樣很多人,應該是說除了休館期間,其他時間都很多人吧!



圓桶狀的是無障礙設施唷!    


中間那圓桶設計是電梯唷!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無障礙空間設施。

人很多很多,應該是說羅浮宮除了休館外,其他時間都是很多人的,所以在羅浮宮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包包。





從小金字塔看羅浮宮    


這是從小金字塔看羅浮宮,很特別的角度。



一進羅浮宮,滿滿人潮!    


看到好多石刻雕像,有白的也有黑的,
大家紛紛跟自己喜歡的雕像拍照,

所以要拍照的時候,要有禮貌,要排隊完之後才可以拍照。


大里石雕像    

這是演出效果,我是很尊重這些藝術品的。    

單純只是做做效果,我是很尊重這些藝術品的



    

很有明的一幅唷!    

這幅畫可是很有名的,圖中拿法國國旗的就是勝利女神。



我覺得她很眼熟!    

  


這幅畫我真的很眼熟,我知道是某位畫家畫宮女的畫作,
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某痔瘡診所的廣告......



我在藝術品之前,顯的很渺小。    

鼎鼎大名的愛神丘比特,請射一支愛神之箭於我吧!!
阿哈哈哈~~~


斷臂勝利女神    

斷臂勝利女神。

 

有智慧的人才可以看到他手上的十字架唷!    

  

  

這幅畫要仔細看唷,有看到他手上的十字架嗎?

只有有智慧的人才可以看到的唷,你看到了嗎?

我看到了,因為我是有智慧的人,阿哈哈!!!!



這幅超級大......    

這幅畫超級大,佔滿了整個牆壁!!!!!



鎮店之寶!蒙那麗莎的微笑!    

蒙那麗莎的微笑。

大家都為了他而來的,所以要看到他很不簡單,因為首先需要

突破重重的人牆,擠擠擠....到最前面才可以看到,

因為,他其實很小很小一幅,還有警衛層層護戒,所以無法很接近的看麗莎。



羅浮宮頂樓設計    

這可是羅浮宮的圓頂,連圓頂都有藝術品唷,不禁的感嘆這藝術品的美妙。



老師有解說過,是哺乳女神嗎?    

祂是哺乳女神。

 

   

這張圖真的話的很棒,那是因為我沒有拍的很仔細,

那桌巾的摺痕跟桌巾的花樣畫的清清楚楚的,

真的是太太太太利害了,後人無法所及。


俯瞰大金字塔    

上樓俯瞰著大金字塔。



真的是鬼斧神工    

那金老鷹很閃耀,真的很美的建築設計。



從埃及來的人面獅身像    

這是從埃及來的人面獅身像,很大一個,近看有威嚴的感覺。



我在大玻璃金字塔前    

出羅浮宮了,太陽依然很大!!!!!!!!


羅浮宮    

站台設計讓我抓起了大金字塔    

還有站台提供給我們拍照唷,可以藉由站台做個種姿勢動作。



   

太陽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就拿出我的圍巾來遮陽了。



去完羅浮宮後心得是,時間不足,無法充分的了解這些藝術品,

羅浮宮要完全認真的看完所要花費的時間聽說要三天耶,所以走馬看花的狀態是不夠的。

只是這幾個小時走來下,有要斷腿得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