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前往的是塞納河遊船囉!!!!

不過天氣好熱好熱,我都臉都綠了,太陽整個直射,曬的我們好痛。


遊河啦!不過天氣爆熱!!!!    


在乘船地點就可以看到巴黎鐵塔(艾菲爾鐵塔),看起來很壯觀。

沒看過巴黎鐵塔別說你來過巴黎唷!!!



這是票根    


這是票根,我們是坐巴黎時間下午一點的船,不過時間還沒到,
就已經湧入相當多的觀光客了。




好多人在等船開,先蹲下來休息一下!    

還有幾十分鐘才開放入船,先蹲下來休息一下吧!

不過這裡等傳開的人很多,所以要注意自己隨身的包包。




有沒有FU!?    

終於上船啦,這張照片祇是拍拍FU而已,因為太陽實在無敵大的,
所以拍完之後我就進入冷氣房了。



船在開的當中,會有錄音解說,首先會是法文解說,再來是英文解說,

最後才會是中文解說,所以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有三種語言的解說。



遊船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多,沿途會介紹景點,

從乘船地點開始,往夏佑宮的方向,再來是廣播電台,

自由女神像之後回轉到巴黎鐵塔。再往桑思城的方向前進,

會經過榮軍院、波旁宮(法國議會大廈)、奧塞博物館、美術學院、

法蘭西學院、錢幣博物館、貴族監獄、巴黎聖母院,在繞回聖路易島,

右側可看到桑思城、市政廳、羅浮宮、協和廣場,再回到乘船地點。





遊河沿途有很多博物館    

超級美的    
這只有在法國才可以看到的景緻    

遊河由到巴黎鐵塔旁    


沿途風景都很美,雖然有時候解說時沒有聽清楚很容易就會搞混,

但是價值就在於坐於船上的我們,如此的專心聽著解說,

也會讓我們更深的了解到法國巴黎這個城市。




很多外國人都做戶外區,可是我們都覺得太熱了!    

走去船頭看看,太陽真的烈到眼睛都睜不開了,但是卻有很多外國人不怕曬,

真的是太猛了,如果我在船頭,我可能就會撐傘了。

(對不起阿!!!丟了亞洲人的臉,我怕我曬黑到變成了非洲小黑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