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r.Toast 吐司先生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訂位專線:07-281-9756

有無線上網免費服務

全天供餐

文藝表演

團體包場

外送服務



吐司先生 - 2.jpg 


我們是差不多快要11點前到吐司先生的

不知道要點早餐還是午餐

變成了亂點

到最後我點了2號餐--招牌法式牛肉堡

有附小杯紅茶和薯餅

我紅茶換鮮奶茶

補差價5元


我朋友點原味鬆餅餐

附有沙拉、美式炒蛋、薯餅、水果

小杯紅茶也換了鮮奶茶



招牌法式牛肉堡

口感普普

牛肉有點乾

我以為漢堡會是美式那種漢堡

就是會比較有嚼勁

結果是我們早餐店的那種



薯餅好大

脆脆的

一定要趁熱吃

要不然等冷了就會有油味




鮮奶茶

我是喝溫的

味道還OK

我朋友喝冰的

喝起來有點太甜了


鬆餅是硬的

口感有點像是在吃餅乾

是我喜歡的口感


鬆餅淋上蜂蜜

百分之百的MATCH



沙拉普普

沒有特別的地方



吐司先生- 1.jpg 


我們坐二樓

挺多位置的

可是有一點挺困擾我們的

就是----

怎麼會那麼多果蠅阿



一直飛到東

一直飛到西


環境衛生上面

需要再加強一下囉



下次來吃美式手工漢堡拼盤好了

價位比較高

但是附的東西也比較多

重點是汽水、紅茶無限暢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