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是一指神功的打這篇文章




沒錯

已經開刀了






19號那天去民生看醫生

就決定要開刀了





很快速的FU

連我都有點措手不及





22號超早起床

八點十分到醫院

就開始了




先抽血

有夠痛的

還莫名奇妙的被割了耳朵

至於原因我也不曉得




還有心電圖

還有量身高體重

莫名奇妙長高

還有莫名奇妙變瘦

可能是前一天空腹的關係

哈哈哈





進入病房

還要打點滴

護士是實習的嗎

插了我一針

但是失敗了

好痛

嗚嗚





還好經驗老到的護士來

一下子就把點滴給弄好了




大概10點多就要去開刀房了

先坐在輪椅裡

感覺很怪

然後進到開刀房

好冷

我一直要求要給我兩件毛毯

因為我怕我會冷死






打麻醉

一樣很痛

可是到最後卻決定給我全身麻

所以開刀的過程

我都沒有感覺




醒來的時候

就像電飾演的那樣

真的是眼睛矇矓

什麼看起來都是模模糊糊的



一醒來我就是想看我那顆切除的瘤

不過看起來還是模模糊糊的

只是有個形

裝在瓶子裡




護士把我推到恢復室

給我光照

總算有點溫度了



不過麻醉退了

我痛到罵髒話

只好要求護士給我止痛

他給我打了一針

總算有比較好了



由於我在恢復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我一直聽到

"洪醫生..你可以去吃"紅肉"(台語)那是我去請課包回來的"

"還有彰化的大餅..超好吃的啦"

"快點去吃便當唷~"

馬的

我從昨天就空腹耶

超餓的




從恢復室回到病房

我劈頭就問

"我可以吃東西了嗎?"

沒想到護士卻ㄠㄠ小指頭說

要四點半才可以吃東西

我臉都歪了

重點是

我爹娘在我旁邊吃乾麵

香死人

超想哭的啦




我的中指呈現麻痺狀態

因為醫生說腫瘤太深

有到神經

好可憐的我



晚上就在民生住了一晚

真的是超無聊的ㄚ

什麼都沒有

還好有玫鈺姐姐的探班

聊了一下天

晚點玉姍跟小玉也來了

也聊了一下瘋話

他們走了之後

就睡覺啦

要不然也不知道做啥







半夜護士會一直來量我的血壓

ㄎㄎㄎ




終於天亮了

可以辦理出院了

我想回家啦




吳醫生來探望我一下

也很快就走了

因為他病人實在太多了

並且囑咐我要星期五回診





等我爹來

一起去吃早餐

真美味




回到家

聽到HAPPY有活力的叫聲

突然覺得

活著的感覺真好

雖然手還一直隱隱的抽痛著

哈哈

我還是在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