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在滾的我*

DSC03847.JPG

 

不是我太髒

而是我真的很喜歡做賽在滾的事情

不論是報告

活動

等等等之類的

我很喜歡臨時抱佛腳

卻都會換來上面那個圖

*賽在滾*






像今天

我又做了賽在滾的事情了

我報名了領隊導遊

可是今天才去繳錢

還好

我趕上了

不過書面報名表呢

很好

都還沒有準備





所以我就乖乖的開始準備了

不過賽在滾的事情發生了

我家印表機沒有墨水

所以必須去外面輸出列印



很好

我去了7-11列印

沒有支援PDF檔列印

 

 

很好

所以我就去相片沖洗店輸出

很好

一張居然要6元

而且列印時間居然要辦個小時




很好

回到家才知道

我的大學畢業證書呢

我找不到它

它不見了



很好

想說用高中畢業証書好了

結果列印回來

大學畢業證書出現了



很好

身分證正反面列印兩份而已

報名表卻要四份



很好

大學畢業證書還沒有印


很好

我沒有1吋大頭照

自作聰明的把兩吋的剪一剪

卻又發現

大頭照需要四張

我卻只有三張

還好翻呀翻

找呀找

終於在皮夾中發現一張




戰戰兢兢的整理完報名所準備的東西

已經快要一點了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在做賽在滾的事情




馬的

好像突然想起賽在滾的事情了

我的咬合紙跟透明BAND還沒有剪

很好

明天要上八點半的班





很好

無疑停

你賽滾死好了

準備脫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