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周杰倫的歌

尤其是他的詞

他跟方文山真的是太厲害了



拜我妹妹所賜

給我完整版的"魔杰座"

一開始是先看到MTV台播放"稻香"的MV

結果我居然在跟診的時候發起了呆

如果我是出外的遊子

我應該聽到這首歌會大哭吧

而且整個也太貼近人心了

可以振奮人心

旋律也很平靜

可以安靜人心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整個寫的太棒了

看診的我雖然很累

但是我知道有更多的人

也再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再來就是

"說好的幸福呢"

整個也太牽動人心了吧

如果剛剛失戀的人

應該會大哭吧



曾經給的承諾

如今

化成了一片空白

說好的幸福

早就隨風飄走了

沒有了



我要哭了啦

還好我現在是幸福的

所以我不會哭

哈哈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情侶咩

在談著轟轟烈烈的戀愛時

難免會說出一些承諾

但是

當這些愛已經沒有了

以前的那種感覺

也就沒有了

但是曾經愛過的痕跡

卻不會消失的







這次的"魔杰座"

我都很喜歡

不過說真的

周杰倫唱歌如果沒有看歌詞

真的不知道他在寫啥耶



不過這樣也才可以讓大家更仔細看他的歌詞阿

你說對吧

周杰倫居然想到這招

算你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