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真的痛死我了

我後悔了



本來今天要去上班的

可是準備好騎車出去後

卻遇上了萬安演習

很好

本來想說繞路的

結果還是一樣被警察攔住

說禁止通行



我就騎回家了

回到房間躺

還是好痛

想說還是休息好了



雖然沒有腫很大

但是還是有腫

無法吃東西

一張嘴就痛

好可憐



但是沒吃東西就不能吃止痛藥

所以我喝了牛奶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還有

 

多四診只+1000元

下個月有五個週休

我只能說我是廉價勞工

老闆還說是"義務"

好個義務

你何包裝滿滿

累的是我們

Xㄟ你



不過我還是會待到年終完

至少還有年終

只是我怕他說

我們才來幾個月

所以不給年終

我會去告他

馬的

爛老闆

我以後沒有周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