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風勁透

騎車呼呼呼叫

颱風來了

烤肉沒了



這幾天下班

都好累唷

不想動

好想一直躺著

嘴巴一直動著




今天有位姐姐哭了

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我知道一定跟他有關係

講話有必要這樣嗎

老闆就很了不起嗎

在我眼裡就只是付我薪水的人

但是我會幫你做事情

沒有必要把話講成這樣

如果沒有我們幫你

你也只是開天窗而已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每必要這樣狗眼看人低

拿錯了重拿就好

幹麻罵人

要不然你自己起來拿



我今天也有被念

但是我沒差

我第一次做這個動作

你不順手

我會改正



甲人家的頭路咩

也要老闆開心

細謝真難作



不過說真格的

還好帶我的同事人都很好

都會照顧我

會教我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會沉淪下去了




那裡也不是我長久的路

我也有我自己的規劃

這裡只是暫時的一站

等存好錢

我會慢慢往我的目標前進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努力

加油

eating



明天文山幫要烤肉

我也很想去

不過一想到下雨要門

我就很不開心

因為我討厭下雨

所以一下雨我就不想要出門了

看狀況吧


我開始恍神了

.
.
.


要準備休息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