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進入狀況沒?

還沒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二天

每天都有新的事情要學

要背很多術語

有時候到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就會有頭痛的狀況



雖然有時候會有

"好累...."

的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的

我不是草莓族

更不是遇到挫折就會退縮的人

越做不好

我就要越努力

不要被挫折打敗了



今天才只是我的第二天

我還是會繼續的努力




我是大學生又如何

我還是有一顆虛心

我做錯

你罵我

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

我錯了

你說了

這樣我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

我也不會因為被罵而臭臉

因為我知道我哪裡錯了

我會警惕自己

也會心存感謝

謝謝你告訴我錯誤在哪裡




大學生的詬病

我要剔除它

我不想聽到

"這就是現在的大學生"




大學生

站起來

努力

加油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