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過的很充實

星期六是TOUR BUDDY
星期日是遊艇的戶外課

星期六的活動
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可能是人數過多
幫忙的講解老師有點太過少
導致等待的時間多於講解的時間
非常的可惜

老人腳了啦
膝蓋好痛
這是胖子的病




星期六多謝朱電電的收留
讓我在他打工的漫畫店裡看免費的漫畫
ㄎㄎ

還有看到無腦朱繁忙的樣子
那時候覺得她的腦容量好像頓時升高了

哈哈



我壓根不知道有聚會這件事唷
純屬巧合

然後等朱下班我們就去吃花雕雞了
有我.朱.唯暢.新仔.堯堯

第一次吃花雕雞
挺不錯吃的啦
感覺有妙到



不過我跟朱都吃到快要睡著
公館是個好地方
很多可以逛街的地方
但是東西真的很貴

我看到ㄧ件跟我ㄧ樣的衣服
<那時候我身上穿著>
我在中壢買200元
公館賣400元
整整兩倍
而且公館還是特價款



睡覺時我是睡小圓房間
真是不好意思
打擾了

小圓房間的浴室有嚇到我
跟柚子房間ㄧ樣大
<說不ㄧ定比他大>

還跟朱ㄧ起睡覺
房間有蚊子
起來打蚊子
可是卻打跑了

最後關燈後
蚊子來咬我的頭
結果可能是吸太多我的血了
飛不走就被我打死了

早上起來還看到蚊子在我頭上
並且還有我的血



多謝朱帶我去吃好吃的早餐
真得很好吃
飛飛輸了

還讓你請客
真不好意思

我臉都紅了



坐公車到漁人碼頭
公車裡就只有我
直到漁人碼頭

然後就遲到去聽說明
真不好意思

漁人碼頭管理處的人都很好
很親切

我們去坐船由淡水
免費的唷
然後還去新仔他們咖啡店裡喝免費的咖啡
因為他們老闆是我們老師的舊識
難怪我覺得那個地方超級眼熟
哈哈



吃完午餐就去八里啦
八里我很熟
去過幾次
第一次去還是大ㄧ時去做報告的

原本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中午過後天氣就開始好了
太陽公公漸漸出來了

我們去帆船俱樂部去參觀
很興奮
本來可以去體驗的
但是由於退潮
所以就沒有了
真是可惜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兩天超累的

每天都很早起

所以回家就很早睡覺了

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