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布魯參加了前程規劃處的電影欣賞
感覺很妙
原來圖書館也有小"巨蛋"<人家是說劇院>
不過ㄚ
大家都脫鞋
感覺味道不是那麼的"融洽"
<真的有超想吐的感覺的>

看電影前
我的媽阿
真的有夠餓的
還好前規處有準備麵包還有飲料唷
超貼心的
<我的目的其實是吃的~哈哈!>



這部片一開始就是很爆笑
節奏很輕快不會緊湊



現在來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這部片給我的感觸其實挺深的
長到22歲了
回想自己錯過的事情
總是有很多的感慨

很多時候都不會好好選擇

沒有好好的愛惜
沒有好好的把握
沒有好好的享受
沒有好好的經過

總是等到錯過了
才再來感慨傷心

人生當中
有多少次可以錯過



那天看完
我馬上打電話回家跟我爹娘說
我愛你

這種話我平常就會說
可是這天講起來格外的有感覺

建議給沒有跟自己親愛的人說"我愛你"的
趁現在你還在
把握現在
跟他們說"我愛你"

因為這部份
在影片中有很深刻的描寫
很多人都在這裡流下了眼淚
但是我卻只是難過
覺的心酸



把握現在
選擇正確的選擇
好好愛自己親愛的人

如果錯過了
再也回不來了



現在我才22歲
<我使用了"才">
我要好好把握現在

錯過了
再也回不來了

LET'S G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