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斑鳩的窩

地址:青年店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5

電話:07-777-6669







位於青年路(正修附近)上這間斑鳩的窩

已經讓我注意到好多次了

這次聚會挑在這裡

是因為我們一群人也不知道要去吃啥才好

哈哈



不過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斑鳩的渦耶

我還記得我有跟我妹妹吃過他們的下午茶

也就是"蛋糕吃到飽"

那是一個很恐怖的經驗

甜點類的東西吃到飽有點恐怖

不過現在改餐點了

是日式的炸物了




高雄。EAT *斑鳩的窩* 


店門口可以看到餐點介紹

可以讓路過的人看看這家店吃哪些餐點

雖然是模型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的模樣



我們六點多到

還沒有很多的客人

不過等我們點完餐後

就滿滿的客人了



環境挺舒適的

以日式的裝潢模式

連杯子都超級日式的



高雄。EAT *斑鳩的窩* 


我最喜歡這樣的菜單了

有圖有圖呢

因為初次來到這家店

又不知道吃什麼好

除了店員的推薦外

我們也可以藉由MENU的圖片還有文字去挑選我們要的餐點



要不然有些店的MENU都只是文字

有時候還不知道這餐點是什麼呢

((因為餐點名字都會想要取好聽一點))



高雄。EAT *斑鳩的窩*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烏龍麵套餐

有附高麗菜絲跟味增湯

((這都是可以無限次免費續點的唷))



烏龍麵上的擺飾(?)是海苔、蛋絲還有半顆的溫泉蛋

溫泉蛋的蛋黃濁濁的

看起來感覺像沒有熟那樣



當然要先嚐嚐原味的炸豬排呀

很有口感

吃起來很厚實的感覺

豬排的油脂在口中化開

好吃

而且每片豬排厚度都有2-3公分有唷




而且啊

我的咖哩還不夠

我請店員幫我再加一點

他們都可以免費幫你加唷




高雄。EAT *斑鳩的窩* 



ㄉㄨㄥˋ飯是朋友點的

((不是念ㄉㄨㄥˋ嗎?我打不出那個字啊!>..<))

((補:感謝路人,這字要打ㄐㄧㄥˇ,丼))

他還有請店員幫他加加飯唷

廚師也沒有很吝嗇唷

果然給她滿滿的飯



也是一樣都會附上味增湯跟高麗菜絲

還有三樣涼拌菜

一個是筍子、一個是髮菜、 一個是木瓜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木瓜絲

酸酸甜甜的



他的丼飯真的很好吃

醬汁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

醬汁融入飯粒中

搭配的百分百剛剛好

害我自己的烏龍麵都沒有吃

都偷偷挖他的來吃




高雄。EAT *斑鳩的窩* 

大阪燒口感的豬排唷

豬排淋上大版燒醬和美奶芝

再鋪上厚厚的柴魚片

吃起來的口感甜甜的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感

讓人會有幸福的感覺

((難怪馬兒吃超快的啦!))



而且大阪燒豬排還會放在小小的鐵架上面唷

我們猜是不讓豬排過份浸漬於大阪燒醬中

要不然就會太鹹了



高雄。EAT *斑鳩的窩* 


這是雞排蕎麥冷麵套餐

其實是因為別桌點這套餐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唷



雞排有附上沾醬

店員在點餐時會先詢問要哪種沾醬

朋友點的應該是日式醬汁

醬汁的口感就像是辦桌時會吃到炸蝦的那種沾醬



我偷吃蕎麥麵的時候還沾錯醬了

我沾去雞排醬汁了

不過口感不會讓人討厭啦

((不過我朋友說口感很怪))




蕎麥麵好Q唷

沾上蕎麥麵專屬的沾醬

好好吃

好日式的感覺

他的沾醬也是甜甜的口感

不過是清清淡淡的

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這份搭配的是雞排

雞排比豬排嫩

應該是說豬排吃起來比較扎實







飯後還會有冰捲跟綠茶凍可以選擇

我們是四個人去吃

所以我們選擇了各兩個

冰捲就是外皮黑糖麻糬

裡頭包著紅豆泥跟綠豆泥

果然是冰泥

剛吃下去的紅豆泥跟綠豆泥

口感好像吃到冰淇淋呢

入口即化

不過有點甜就是




綠茶凍很特別

是裝在玻璃瓶中



沒有加鮮奶油時

吃起來很甜

不過加入奶油球之後

就不會太甜耶

真是太奇妙了








幕後插曲是....

 

我們一直很疑惑

----高麗菜絲----



我們吃的很不習慣

乾乾的吃

我們四個覺得我們好像在吃草唷

吃到一半會有衝動很想請店員幫我們加一些美奶芝在高麗菜絲上



等店員來收拾碗盤時

我們不禁的問了一下店員




原來




那桌上的醬油膏跟芝麻

就是高麗菜絲的沾醬




要先把芝麻磨一磨

倒入一點點在味碟中

然後再加入醬油膏

((應該是他們特製的醬油膏啦!))

這樣醬油膏就會有芝麻淡淡的香味



好吧

沒有關係

下次我們再來吃的時候

在來好好品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