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環搭著262專車前往赤柱

本來是淺水灣跟赤柱都要去的

可是我們中午在中環大吃大喝

去了麥奀、王府、蓮香樓

根本沒有再多餘的時間給我們選擇兩個地方都要去

所以經過我們汽水團討論後

我們只去赤柱




香港-街景 


坐上專車

我們欣賞沿途街景風景

香港的路不大

很奇妙的是幾乎看不到摩托車

((可能跟地鐵發達有關吧!))

在這三天看到的摩托車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



開車方向也是與我們台灣相反

每次過馬路都會嚇到

因為奇怪,這台車怎麼沒有司機

因為他們是駕駛座在右邊



而且

開車的人都開很快

所以過馬路都要很小心的唷



-------------我是分隔線--------------



香港-淺水灣


淺水灣我們沒有下站

可是看到海邊好漂亮

好多人阿

還有人在烤肉唷

幾乎都是外國人在這邊曬曬太陽



從車上看過去

沙灘挺乾淨的

幾乎沒有看到垃圾唷

希望下次到香港可以有機會下車在淺水灣逛逛走走




-----------------我是分隔線----------------

 


從中環巴士站到赤柱大概要40-50分鐘

巴士一直開的是山路

由於巴士是兩層的關係

我們又在第二層

感覺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司機的車速一樣很快

呼呼

記得上車手要扶好

不要亂走動阿



到赤柱時

車上的大家都紛紛的下車了

哇哇

赤柱新街超多人的啦



香港-赤柱


天氣也挺炎熱的

在這邊看到的幾乎都是外國人

外國餐廳也很多

((價位也都很高))



美利樓那邊實在是太多人了

對我們來說只能遠觀阿



赤柱市場的東西我覺得價位挺高的

雖然大家都說可以從一半開始喊價

但是還是很貴的唷

只有絲巾圍巾還挺便宜的啦

一條HK20元

而且款式超多

很多店家都有在賣



走了一段時間我們就想要休息了

想起來剛剛下車的時候

有個地方超多人的

他們是在排隊買什麼呢??

走進瞧瞧


香港- 赤柱益泗 

我們還以為他們是排隊買香蕉勒

原來這是一家傳統的茶餐廳--益泗

超多人在排隊的


而我們也就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其實排隊不會很久

跟朋友聊聊天就輪到我們了


香港-赤柱益泗 

明明在中環吃超多東西的啊

可是在這裡我們也是點很多東西吃



這裡的鴛鴦奶茶奶味比較重

比較甜一點

我覺得要等冰融化了會比較好喝




我們點了芝士腿治

((也就是三明治))

它沒有裹沙拉唷

清淡的口味也挺好的唷

重點是不會讓人越吃越乾唷



還點了一個奶油多士

像我們的黃金厚片吐司

但是不油不膩

而且還烤的酥酥脆脆的唷



我們對面坐著香港情侶

他們在吃類似我們泡麵的東西



看著看著我也好像吃他們點的東西

所以我就問了他們

原來是---出前一丁



點了

點了

碎牛前出一丁

我很興奮的感覺


果然

好吃

我喜歡的口感


麵條QQ的

但是湯有點鹹

也有點油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膩的感覺

((我發現坐我前面的香港人都沒有把湯喝掉呢!?))



我們還點了西多士

最早點的

卻是最晚上的


上面鋪著一片牛油

吃了一塊

裡面包著甜甜的東西


但是

太油了

太油了

由於是炸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都是油油的

((比較起來~~

我覺得翠華的西多是比較好吃))

很容易膩

我吃了兩塊就不行了



不過這間衛生習慣有待加強

我們坐的位置都是黏黏的

就連MENU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