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爬上爬下

銘傳的山

P、EE棟的遙遠

很無奈

好遠唷



好吧

運動吧

胖子



希望不要下雨

我不喜歡下雨

我的鞋子會濕掉

心情會不好



學校樹都倒了

好可憐

有點恐怖

颱風的威力

強唷



誰踩到狗屎阿

也不處理一下

<難道是我!?.....>

真沒禮貌



今天開始上統計

謝謝幫我的人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阿門



幹麻突然失蹤

煩耶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忘記帶手機在身上

結果就一直需要用到手機

害我很不好意思要跟人家借手機

真不好意思

等我把手機帶在身上

結果就沒有事

甚至一整天也沒有人打





星期一症候群

我好想睡覺



都是你害的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