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其實過去好像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或許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當中

當見到你的那刻

其實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反而

時間或許早已沖淡了一切

只是時間在過

我渾然不知而已

好朋友的感覺

就在那天

讓我自己清楚了解到

原來我早已解開了那心中的鎖

而你

只是我的過去罷了



--現在--

真的很抱歉

也很謝謝你

願意等我

6.7年的時間裡



是多麼苦悶的事

我無法理解

現在還是有些距離

我無法給你像你給我的一樣

時間太快

只會讓我恐懼

也謝謝你給我時間

在我心裡

或許還存在著一點恐懼和排斥

這應該是我自我保護的反應機制吧

謝謝你

告訴我

你只想把握現在

未來

你會努力

我知道

我能了解


2008/1/1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