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武是莉芬的家

大武好遠

從光復到大武居然要三小時耶

害我坐到屁股都快要爛了



大武是海邊

莉芬的家在海邊的旁邊

這次我最主要就是出海捕魚

雖然有點浪

但是我還是吐了

吐了烤肉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一開始我還誇口說

我不會暈船的

結果.....

一大袋

哈哈哈哈哈



爸爸(莉芬的爸爸)很厲害呢

開船唷

超酷的

半夜一點我們就出發了

就我跟莉芬還有爸爸還有小慢(印尼泰勞)

一開始超嗨的

都很好

沒有吐

可是........

出了港口就有FU了

想說吃個梅子就會好了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船上看到山上阿

在下雨唷

一直有閃電

看得很清楚

月亮也很皎潔

照印在海上

海好像變成了一面銀色的鏡子了

很美

天氣很好

星星算很多



吐一吐就累了

想睡覺了

就跟莉芬到船裡睡覺

沒想到太陽要出來了

就好冷唷

爸爸給我們厚外套

很溫暖



我還看到日出

很美

爸爸把撒出去的線收回來

我看到活潑亂跳得魚

可是這時頭還在暈

我就叫莉芬幫我去拍照了

ㄎㄎ

我真是沒用



還有好大好大的魚

看起來很好吃

白帶魚長長的

爸爸說他在水裡會發光唷

很酷

可是由於颱風的緣故

所以海都黑黑的

這樣魚就不會看到餌了

所以這次沒有補到很多魚



睡死的我跟莉芬

到陸地了還不知道

噗噗

媽媽(莉芬的媽媽)來接我們

我還把我的戰利品(嘔吐袋)給他看

哈哈哈哈



感謝爸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出海捕魚

雖然我很沒有用

一直吐和暈睡

ㄎㄎ

還有每天都有很多不一樣的魚可以吃

很謝謝你們

還有妹妹(是一條狗)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媽媽也是

要按時吃藥唷

弟弟去台南讀書要乖乖呢

莉芬好好努力賺錢黑

哈哈哈哈

 很快樂的假期



到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感覺好像還在晃動

我想應該還在暈船吧

哈哈哈

最後一個暑假即將結束了

大家要快樂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