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在山上吃的飯都是美味佳餚,但是我的胃口都沒有山下好,吃少少的,

還好身體狀況都很OK,沒有高山症發作,要不然我真的會在山上大哭。

 

還是一樣好早就睡了,大概晚上八點吧,在山下這個時間睡著根本不可能。

 

 

等待日出   

 

非常早起的來等待著太陽的升起,雖然還沒有看到火紅的太陽,但是橘紅色已經渲染了整個天空。

 

 

 露出曙光  

 

微微的露出了一點曙光。

 

 

 迎接太陽  

 

哈哈~~探頭了,早安啊!太陽公公。

 

 

 嗨!早安!  

 

又是一個大好日子,整裝再出發,是帶小包包前進喔,太開心了。

今天要向三叉山和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前進。

 

 

 美好的一天  

 

旁邊就是一層層的雲海,看得我如痴如醉,想要躺在上面就繼續晚上的美夢,

剛升起的大太陽多麼的美麗,陪伴著我們新的一天,加油聲不斷。

 

 

 白雪的一片  

 

看起來像下雪了吧!真是太美了!

 

 

 長的很像人的樹  

 

百年鐵杉用著各式各樣的姿態等著我們去探險。

 

 

   

 

哈~~囉~~早安!我來囉~~~

 

 

 出發  

 

來一張逆光奔馳吧!衝吧~~

 

 

 目標  

 

要前往嘉明湖前我們會先攻頂三叉山,嘉明湖就剩4K啦,不遠不遠,一直這樣提醒著自己,哈~

 

 

   

就算傾斜了還是屹立不搖,加油!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  

 

太陽慢慢的爬升,視野也越來越廣闊了。

 

 

   

 

天啊,不知不覺就走了那麼遠的路了。

 

 

   

 

一路都走在稜線上,視野很棒,相對的太陽也很曬。

 

 

   

 

好喜歡這一大片的玉山箭竹草原,很想要躺在這上面翻滾,

可是其實那草原是溼溼的,滾了一圈身體就會全濕了喔!

 

 

 沒有盡頭的路  

 

又是看不到盡頭的路,這時候又開始問起來了,什麼時候才會到啊!

 

 

 第二座百岳-三叉山  

 

終於~~~~三叉山,0.4K。

 

 

   

 

三叉山,是台灣百岳之一,排名26,高3496M,屬於中央山脈。

行政區的劃分屬於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

 

 

 成功  

 

這可是一等一的三角點呢,環顧四周,都是美麗的景色,很想住在這裡不要走了。

 

 

 到處都要來跳躍一下  

 

都爬上來了,怎麼可以沒有跳躍一下呢!

 

 

 群山在我腳下的感覺真的很爽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個人寫真,哈哈~~因為上面真的太美了啦,

所以隨便拍都會很像人,哈哈哈哈~~~~

 

 

 

   

 

   

 

   

 

   

 

 三叉山成功  

 

我們真的好棒喔,啾一個。

 

 

   

 

阿爸、阿母,我攻頂囉,我在三叉山,天氣超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