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高雄了耶
真開心
感覺我的身上黴菌變少了
要不然我肯定有皮膚病
哈哈



4/3-4/4在飛飛那兒玩耍
彰化員林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飛飛~一直反駁我!哈~>

天氣有點機車
就算沒有下大雨
但是毛毛雨卻讓我的心情更毛

老天爺真是討厭
不會看在我難得去彰化的份上
就給我一個好天氣咩

剛去的那個兒晚上
吃東西吃到想吐
東西都很美味

兩個人一直在房間裡瘋狂的唱著歌
異常的囂張
哈哈



說要去鹿港的耶
但是為啥還是一直下雨阿
真是令人感到討厭

彰化的天氣真是令人討厭
還好阿
雖然路上都沒有好天氣
但是阿
還好前往鹿港的路上
突然一片好景色
終於不下雨了
是神的庇蔭



雖然早上時吃了有點兒失望的早餐
巧克力厚片是苦的
OH~
臉都綠了

好吃的草仔桂
還有類似紅豆餅的金鐘餅
奶油味很濃
香濃的米茶
還有包麻薯的餅
咬不動很老的魷魚
自動沖水的馬桶
百年歷史的天后宮
阿公的肉圓和芋圓
熱騰騰的魷魚粳
一顆15元買了10顆回家就被掃光的肉包

等了一個小時的火車
看到一個年輕被罵的經過
只為被青一眼

其實覺得他挺無辜的
真覺得那個年輕人
只是想要耍帥而已
現在的怪人真多
以為大聲就贏了嗎
<其實事實上是這樣沒有錯!>

還有很冷的我們
我不知不覺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想要他一一實現我的願望



滿車的沙丁魚
有點恐怖
舉步維艱

一直期待快點到嘉義
因為這樣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坐到位置上面馬上可以睡著
可見我們有多累阿
哈哈



起床後嗑一顆肉包
有幸福的感覺

回到家暖呼呼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