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nlyofen&b=91&f=1151296948&p=0
<<啦啦影片>>

剛剛去看啦啦影片

看的時候一值起雞皮疙瘩

我覺得很感動

我還是覺得學弟妹們很棒

-----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

關於比較負面的

但是就我看到的

就只有"棒"

-----

沒有努力一定不會有成果的

傳院的啦啦影片我還沒有看到

所以我無法知道你們所說的

但是

我還是尊重專業老師的眼光

-----

很可惜

這個影片不知道是哪位學弟妹拍的

好想看看學弟妹的大大肚子

哈哈

因為這是時間緊迫

所以都沒有練體力

大家肚子都好大唷

<這是聽別人說的>

-----

還記得那時候

我們練啦啦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也感覺過的很慢

那時候有苦有甘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甜甜的回憶

-----

操場跑10圈

每天體力訓練

仰臥起坐隨隨便便就是50下

伏力挺身也是ㄧ樣

HO住更是會讓人死掉

我還記得那時候

我是金剛芭比

-----

雖然我們那屆只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但是

在我們心中

觀院還是很棒的

------

回憶回想起來甜滋滋的

雖然曾經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