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燈會行

好久沒有來嘉義了唷
上次來嘉義是什麼時候阿
好像是去劍湖山那次

嘉義果然很大
馬路都很大
大家騎車都很快

小黑蚊很多
小尿眼睛很小
卻還是可以跑進小黑蚊
而我的眼睛卻充滿著一堆小黑蚊

還有跟小軟去陪考
小玉是個白爛人

很早就起床
六點半起來

早餐吃很多
小阮肚子很大
趁我不小心睡著的時候
解開褲頭露出圓滾滾的肚子
害我很害羞

嘉義天氣很好
我是桃園人
很不是適應

小尿很夠義氣的來大林
可是他一來我們就回柚子家

小玉提早交卷
我們也提早回家

然後不小心就睡著了
小尿也睡著了
小軟跟小玉PK賽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當我起床時
就已經下午五點
小玉就被小軟載走去坐火車了
很可憐

然後小玉走了
我們就到太保
騎很久
屁股很痛

晚上到暉舫家
他家很大
超級大
才3500元

桃園是騙學生錢的地方

晚上就去看花燈
我的媽的ㄚ
超級盛大

很巧唷
我們還看到主燈在晚上10點半時亮了
還旋轉唷

我很開心
而且重點是
會有一種很感動很感動的FU
會想哭

整個活動區域很大
走到腳很痛
不過卻很開心

看到好多花燈
很漂亮
有國小組
國中組
社會組
<然後我就說有沒有自然組...>

我們去找湯圓吃
只有小湯圓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

一碗裡面有6顆湯圓
很噓----

回到暉舫家
很開心
因為可以睡覺了

小阮很累
倒頭就睡

大家都累了
睡的很好
因為暉舫的床很棒

果然是嘉義
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南部的東西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老闆人也很好
會跟我聊天
會送我東西吃
要不然就是便宜又大碗

還有看到小尿的女朋友--大便<玉米濃湯>
我覺得他們很搞笑
因為一個是小尿<小號的意思>
一個是大便<大號的意思>
很髒
卻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