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久沒有回高雄啦
整個人很興奮

回高雄就是要度假的阿
把桃園那個煩死人的事情
都給拋下了



我回家
我阿爹也回家
我妹也回家
我哥也回家



我滴家庭真可愛



我買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給我家小橘
結果我家小橘太胖
穿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M的
我家小橘要穿L的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家小橘
胖的要死
跑的時候
都看到肉肉在跑阿跑的

還有他還很好奇的爬上去桶子看我們吃東西
結果阿
桶子就翻啦

笑死ING



高雄很溫暖阿
我愛的高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