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游泳囉
很高興



跟飛飛去游泳
在游泳的時候
也就是我們聊天聊八卦的時候
很開心
聊了很多很開心的事
也聊了很多鹹濕話題
未滿18歲請勿去偷聽
--->不過基本上
      我們都是大嗓門
      旁邊的阿嬤應該都聽到了



我發覺我是智障
我的游泳券
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到阿
我已經像神經病一樣
今天又多花了200元

還有我還買泳鏡
我家可以賣泳鏡了



今天早上
很早起
因為我去當飯糰小妹
我很開心



游完泳
我們去找爆奶佩酸
我很羨幕她
我也想跟她一樣



我們去了黃昏市場
很像老太婆
也很像餓死鬼

我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跟飛真的太餓了

肚子也跟著爆起來
真是害羞



我的游泳願望實現了
那去圖書館讀書的願望呢
希望能夠實現



時間過的很快
我的假期呢

不要這樣
我要待在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