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熱
很熱
我也很熱
因為我穿長袖

-->瘋子

---------------------------------

我昨天半夜兩點睡
今天起床
已經下午四點了

真是糟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今天
我煮鴉肉冬粉
好吃唷
我很感動
吃光光了

-------------------------------

我回高雄真的是在度假的耶
我喜歡這種感覺


明天想要做的事情是
1.去圖書館讀書
--->百分之百不會實行
2.游泳
--->百分之五十會實行

-----------------------------

今天買到了我喜歡吃的水煎包還有蔥油餅了
明天的目標是-->肉丸
我要吃我們這兒的唷
不是桃園都用油煮的
我們這兒都是用蒸的唷
好吃
我很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