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雄了耶
超超開心的
經過了兩個月
我從"雨一直下"的桃園
回到了看到太陽公公的高雄
真是開心極了

------------------------------------

這次買不到火車票
只有買到中午12點多快要一點的
所以只能翹課去坐火車了

體育課要考排球
我很猛
不知道是不是要回高雄的魔力
我一下子就打了50下
這是滿分
我為我的"怪異行為"
給一個響亮亮的掌聲


------------------------------------

感謝莉芬小妞載我去坐火車
我在高雄會想你們的


-----------------------------------

啦啦活動結束了
而我回高雄度假
這種感覺真好

今天去跟學弟討債
我很害羞

感謝卓跟阿嬃陪我去討債

-----------------------------------

今天分系出爐
雖然早就知道我會去休憩
不過我第一志願還是填觀光
不過還好我對休憩也很有興趣
我覺得讀哪個都沒有差耶
只要有興趣

不一定現在選的是休憩
以後就不能走觀光或參旅的路阿
對吧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啦
TAKE 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