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自己再出一個問題
之後再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a:祝我生日快樂,就好聽阿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不要穿好了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a:好像沒有說---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a: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大家幫我過生日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我喜歡爸爸和媽媽,我可沒有說"都喜歡"唷!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健康。家人。朋友。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日本,可以給我錢嗎?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沒有耶!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上高中的那一天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相信~狗吃屎!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幹麻這樣問~我很害羞!>///<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很樂觀
 缺點...太吵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我變成黃臉婆,生一推小孩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他可以教我畫眉毛~哈哈!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一個人繼續活著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a: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a:都已經求助無門了~那還能怎樣?真是狗屁問題~文法不通!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家人,朋友
事:睡覺,吃東西,大便
物:床,電腦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創立"文山社區"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a:快點畢業回高雄,學業all pass,身邊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現在有什麼打算?
a:1.猛吃
2.然後一直大便
3.大便完再吃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a:我的新家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我很害羞-->///<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正..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a:卡拉貓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a:裸體在街上晃,然後去銀行搶劫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a:再站起來就好啦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a:網誌寫過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a:小學時把大便放在書包裡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a:先殺要殺我的人,然後我就可以繼續活

33.你想去哪跨年?
a.都可以,只要跟對的人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a:沒有特別喜歡的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a:快一天吧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a:就算啦~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a:不怎麼做~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很多耶~數不清~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a: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a:再給我100個願望
   給我錢
   給我身邊的人身體健康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a:害羞-->///<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a:美人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a:喜歡就好,不會想太多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a:上課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a:不知道耶,可以吃就好,所以我不研究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a:能怎麼辦?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a:罵他~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a:看起來就不一樣

49.如果你喜歡的人和你的超級無敵麻吉相處不來,你該如何做?是選擇朋友還是選擇情人??
只能擇ㄧ的情況下..
a:關我屁事

50.在這個世界上有那一人讓你最捨不得?
a:都捨不得

51.你現在有穿鞋嗎?
a:

52.最近看過的一本書?
a:英文課本

53.寫出五點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a:分手就分手管他理由那麼多
  
54.現在最想說的話是?
a:靠~電腦老師可以再機車一點!

點名:潘ㄇㄨㄟˊ,江高妹,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