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搬家了

應該說應該要搬了
我已經住別人家裡很多天了
我很不好意思

-------------------------------

還有
今天沒有班
以後我都是星期三和四休息
因為星期三我要上山水領隊社
因為星期四我要去打籃球

------------------------------

啦啦隊明天就開始練習了
又是開始忙的一天
假先生人很好
他知道我在打工
所以給我排輕鬆的工作
對不起
我是個不盡責的副會長

不過
觀光週我會努力的

------------------------------

今天下午上日文課
我一時忘記已經改12:50開始上課了
所以13:10才到學校
很害羞

還有電梯還壞掉
嚇死我了
門都不打開是怎樣
嚇死人喲
整個人在電梯裡面
呈現很暴躁的狀態

-----------------------------

去上了日文課
發現老師講話太柔
會有想睡覺的感覺

結果老師因為第一週
所以沒有點名
上了兩節正課
我就翹了第三節了

不要說我翹課啦
我是因為我要搬家咩

---------------------------

三點多我到新家
就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我用洗浣精洗地板
洗的很乾淨
哈哈哈

然後還到光南去買璧報紙
結果被騙
很不爽

回到家的時候
莉芬和侯凱文就在整理了
芳慧和他男朋友也有來
不過一下子就走了
哈哈哈

就只剩下我跟莉芬他們在整理客廳
弄一弄就很乾淨的ㄋㄟ
有家的感覺囉

--------------------------------

然後我們就去特異購買東西
我買了床單還有地毯還有一個曬衣架
想要把我的房間弄好一點

-------------------------------

希望呀
我們能夠住的很開心
喔耶

-------------------------------

我的亞太耳機
你快點出現啦
我需要你

------------------------------

馬呀馬還有捲捲捲
3/11記得要陪我去斐文燙頭髮耶
別忘囉
我排價都排好了呢

------------------------------

有亞太的寶貝阿
我星期三四休假沒有上班
歡迎打電話來跟我打屁呀
不過其他時間
可能有時候要等到11點以後囉
我好想跟大家聊天呀

-----------------------------

今天桃園天氣很好
很熱
有高雄的感覺
突然好想家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畢業還高雄阿
不想待在這個鬼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