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怎樣
冷到想砍人

-----------------------------------------------------------

今天早上沒有去上課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起床
就已經中午12.30了
我是無辜的
-----------------------------------------------------------

天氣越冷
就越想回高雄

天氣一冷
暴躁就起來
----------------------------------------------------------


怎麼那麼多事情
也怎麼那麼多問題
那裡才是我待的地方
我沒有點可以立足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呢
----------------------------------------------------------

我應該選擇沉默嗎
我應該說嗎
可是我不想放馬後炮
我不想看著事情發生
但是說出來
為啥要這樣說呢

---------------------------------------------------------

誰可以在背後支撐著我呀
我又可以依靠誰呢
我很無助
但又想做事
--------------------------------------------------------

還是我乾脆放棄
什麼都不管呢
可是這樣就變成駱駝
我明明是狐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