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今天進入了12月
2005也即將結束了
感覺有點驚慌
我這年
是否過的有充實呢
我有學到了什麼
-----------------------------------------------------------

今天
我很糟糕
我要去上航空的
結果
等我醒的時候
已經中午了
而且是外面糾察隊的哨子聲吵醒了我
------------------------------------------------------------

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昨天不是很早睡嗎
怎麼會這樣呢
------------------------------------------------------------

統計也很危險
沒有用心在上課
當然會這樣阿
-------------------------------------------------------------

我要努力了
-------------------------------------------------------------

今天去看合唱
希望學弟妹要更加多多加油阿
------------------------------------------------------------

呼~~~
深深吸ㄧ口氣
希望
未來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