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妹、死小孩
又再度來到了尋夢谷
哈哈哈
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
拜訪尋夢谷了

第一站
--豐米便當
去要收據
那個小姐還說要請我吃便當呢

第二站
--早餐店
幫小黑拿收據
阿嬤和阿姨人很好
給我們紅茶和奶茶喝
謝謝你們
人超親切
我喜歡
<<<手中飲料是早餐店送的>>>
第三站
--尋夢谷
幫嘉流跟董事長要蓋章

然後我們進去
怎麼可能少了玩呢
由於迎新宿營的時候
我們拍的照片真的很少耶
所以我們就趁著這個時候
就給他補拍啦
哈哈哈
<<<是我~~>>>
一直拍
一直拍
高妹ㄦ還在我們的營火場跳槍舞
我還有拍起來喔
真的很好玩
我還有玩我愛的旋轉木馬喔
<<<我愛!!!!!>>>
哈哈哈
一直拍
拍到肚子都餓了

所以
第四站
--吉拉多
我們就吃好飽
飽到想吐了
<<<雪捲我請你們啦~~謝謝你們今天陪我!!!>>>
然後吃到3點半
我們就走啦
我去上班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