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問大家都怎麼到山頂纜車那坐纜車呢

1.坐的士

2.坐巴士

3.走走路



我每次去都是選3.耶



或許大家會覺得像瘋子一樣

可是我覺得沿途風景挺不錯的耶



從金鍾站B號出口後

走紅棉道(花園道)就會到山頂纜車站囉

沿途如果走馬看花應該要20分鍾啦

如果腳程比較快的我覺得10分鍾可以起來耶



沿途可以看到有名的中銀大廈

美利大廈和聖約翰教堂

 


這是山頂覽車前的大廈

很高很高

當我們走到山頂纜車的時候

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的時候

臉都歪了


 



大概有排了2.300個人唷

真的不誇張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一起排隊了



只是....

我還真的有疑問耶

這些人在排的是....

什麼什麼什麼



我很好奇阿

所以我就脫隊跑去售票口那邊看看了

耶???

是在排隊買做纜車的票

可是我們是要買三合一套票耶

所以我就CALLING叫我的朋友下來

我們買了纜車+蠟像館+凌霄閣花了HK180

重點是就可以馬上進去坐纜車了耶



而那些人在排對幹麻??



管它的了

排隊去坐纜車了

還是要等了兩班車才輪到我們上車



山頂纜車上山的時候請選擇右手邊的位置唷

這樣才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下山的時候請選擇左手邊的位置

這樣也才可以看到風景

不過這很難講的啦

如果人很多

有位置坐就可以偷笑了




--------纜車前往山頂中-------



下纜車之後去買了明信片

才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還沒有進去之前就看到了李小龍

我跟他很熟

繼2008年之後

我每年都會來看他一下



 

楊紫瓊也好久不見啦

她在入門口



進入蠟像館後

才發現人怎麼那麼多阿

 

湯嫂還是很漂亮

可是妳老公阿湯哥呢

這次怎麼沒有看到阿


 

周杰倫這次在欄杆旁

他的鋼琴已經被別人給佔據了

莉芬圓了他這輩子的願望

就是跟她的愛人拍照

此生無憾已


 


張柏芝最近照顧小孩應該很忙吧

不過還是依樣美麗動人啦



 


周杰倫的鋼琴就是被這人給佔據了

重點是他是誰啊

我不認識耶

在蠟像館裡的應該都是大咖吧

是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古巨基這個衣服已經穿三年了耶

可以換一套了啦


 


城哥哥呀

香港天氣很冷吧

你穿這樣小心感冒耶



 

華仔還是一樣帥呀

抱著你有感覺到你的結實肌肉唷

>///<


 


每次來都要問同樣的問題

妳是誰呀

(聽說是香港很有名的明星)

但是妳還是很美



 


濱崎步的蠟像感覺很像洋娃娃

不像是日本妞

反而像是洋妞了



 

唉唷~

是陳慧琳姐姐啦

換衣服囉

還是一樣的漂亮

但是妳的門牙怎麼黑掉了




2009年的陳慧琳是穿婚紗禮服唷

IMG_7443-1.jpg 

因為她在2009年結婚了唷

恭喜功喜阿


 

唉唷

這哪裡來的新客阿

原來是葉問(甄子丹)呀

連他的木頭人都有唷

超帥的啦


 


梅姊很真實唷

(之前去不敢跟她拍照)

 

志玲姐姐的小喬裝扮

台灣見啦


 

麥可先生

你好嗎

其實你黑人樣子很帥的耶

漂白就沒有特色了呀


 

娜姐帥唷

不過妳那發達的肌肉有點嚇到我了



唉唷

這不是LADY GAGA嗎

原來妳個頭那麼小阿




20101216HK162.jpg 

郎客來唷

這是我們的新嫁娘大Sㄋㄟ

鑽戒很大唷

希望你婚姻幸福美滿啦



 

這是容祖兒

不過看看他的眼睛兒

似乎一大一小耶

來看看他2009年的模樣

SHOW


IMG_7473-1.jpg 


2009年這個裝扮還有造型

我覺得比較美耶

重點是眼睛也沒有一大一小阿


 

鄧麗君蠟像配上她所唱的歌

彷彿讓人進入了她的個人演唱會一般

旗袍已經是她的個人品牌了

來看看2009年的她

SHOW

IMG_7468-1.jpg 


穿旗袍都很美啦


 


到了蠟像館尾聲

由楊千嬅她來迎接我們



------------離開蠟像館去看夜景囉------------


看夜景的準備就是...

把所有的的帽子、衣服、圍巾穿在身上

尤其我們這次去的天氣

可真會讓人"比比尊"


 


這是用單眼拍的啦

好美吧

還好天氣很好

要不然起霧的話

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來看一下之前2008拍的唷

山頂夜景 

還是單眼贏啦

那可是當然的啊





雖然天氣好冷好冷啊

看到美麗的夜景也就開心囉



不過這看夜景的時間也咻~一聲很快的

我們就很快的逃離凌霄閣啦

因為真的太冷啦




---------太冷太冷囉--------




坐纜車前我們還吃了翠華

 




兩個人已經冷到不會講話了




莉芬已經受不了了

她要吃辣辣辣辣

(真的超辣!!!辣到我的鼻子嗆嗆嗆...)


 

我點的是豬扒包套餐

有薯條還有熱朱古力



因為吃飽了才有體力去排隊吹風搭纜車回家去




不過搭纜車下山的時候 

真的會有冷到想要罵髒話的衝動說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