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是美芬的生日啦

當然要來吃飯一下

到最後選擇了東照山咖啡



很詭異的路

晚上騎這條路真的很危險

所以一定要攜伴的阿




到了東照山上

其實天氣很冷

所以我們也不敢坐在外面

怕鼻水就會這樣一直摳摳流



夜景很漂亮

可以看到義大世界唷



 


也特別介紹一下的啦

因為這家店是我們國中同學張智程他們家開的((不是那個歌手蛤...))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勒

畢業後到現在應該也快要10年了耶



有啦有啦

有變瘦變帥啦



 


姊妹們還是一直聊東聊西

好像話題聊不完似的





其實他的餐點挺多選擇的

我們點了火鍋

他招待了我們雞塊跟薯條

謝謝囉



我要推一下啦

他家的先奶綠好喝唷

奶味濃濃濃阿



我們都不敢點咖啡

因為晚上了

怕回家會睡不著

要不然想嚐嚐張大師煮咖啡的功力阿





 

宛倫家的兩個小帥哥

抓了一隻小黑狗

兩個人就在那邊玩狗了

很可愛



 



他是宛倫家的二少爺

那天跟我一起玩耍的很厲害

就因為我跟他說我要帶他去撈魚

他一直記到要回家

我果然是小孩子王阿

哈哈哈

騙小孩我有一套

((不過阿姨沒有騙你阿~下次一定帶你去撈魚))



 

 

 


大家玩的很開心

下次我要白天來啦

哈哈哈

看看山下的義大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