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寶貝HAPPY

26號這天他去做了結紮手術





陪著他

到了大樹國小

 

早上七點半我就跟我妹就到了

可是動檢所的人都還沒有到場

但是現場就有許多的民眾了




HAPPY很自在的在籠子裡

還一付想睡覺的模樣

((可能在我的房間玩的太累了))




填寫了排隊號碼

HAPPY是第21號



 



還有看到別人家的小孩

有小橘貓還有虎斑貓

可是他們的主人號碼是79.80號

要等結紮可能要等到下午囉









HAPPY先去注射了狂犬病疫苗

還有晶片注射

所以HAPPY有身份證唷

他的身份證是158097005930671

他是我的兒子

((雖然要結紮了...))




HAPPY要排隊注射狂犬疫苗前

前一隻狗打針時哀哀叫

HAPPY打疫苗跟晶片完全沒有動

可是我抱著他

他的爪子有稍稍的用了一下力

連打針的獸醫都很讚美HAPPY

誇獎HAPPY真是太勇敢了








終於等到結紮HAPPY的號碼了

把HAPPY抱進去籠子裡

就被趕出去了

而且要離開結紮區很遠的地方

我妹妹有想過要偷偷的拍照

不過都被制止了



可能怕拍照會有糾紛吧






由於早上就很早就到大樹國小

所以就請鴻鴻送早餐到這裡給我們吃囉

我的早餐都還沒有吃完我就跑去看"恢復區"

結果就看到HAPPY了

結紮好快唷



 


這是HAPPY那時的狀態

眼睛是睜開的

沒有對焦

舌頭吐出來



 


HAPPY旁邊還有別人家的小孩

旁邊是剛新認識的朋友--小虎

他很像柑仔的兒子

他才四個月大

但是比HAPPY巨大



不只貓貓吐舌頭

連狗狗也是

舌頭超長的



 


等一會兒

HAPPY有一點動靜了

甩甩頭

搖搖頭

眼睛慢慢的可以對焦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站起來




 



HAPPY的腳腳跟手手

這樣拍起來好像台灣黑熊的手腳唷

真的好可愛






看到HAPPY這樣好心疼唷

HAPPY一直都很勇敢

媽媽也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唷

抱ing



 



那天26號結紮回來我就兌了統一發票

結果中了026號

200元獎金

HAPPY結紮+狂犬病疫苗+晶片=200元

一切真是太巧了







特別感謝HAPPY的阿姨--吳欣欣

感謝你陪伴

特別感謝--洪鴻鴻

感謝你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