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鴻鴻去吃了黑騎兵美式牛排


 

因為上班的時候

都會經過(在鳳山的建國路上)

每次都會被他的建築物給吸引著

黑騎兵美式牛排- 1.jpg 

感覺挺不錯的

所以就跟鴻鴻建議要去吃看看

雖然我有先上網查查

看看大家吃過的評論

雖然貶多於褒

但是還是想要去吃看看


黑騎士美式牛排 - 2.jpg

我點的是香酥雞排

感覺來牛排館就是要點牛排齁

哈哈




我的香酥雞排

外酥內軟

跟一般的雞排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我也倒覺得不難吃



鴻鴻點的是菲力牛排

他點七分熟

有點太老了

太硬了

不過挺好吃的



如果是五分熟應該很好吃



不過菲力牛排一上桌

鴻鴻的臉就傻掉了

怎麼那麼小

還說跟圖片上不一樣

哈哈



黑騎士美式牛排 - 3.jpg


用餐環境挺不錯的

店裡面很大

應該可以容納很多人



不過由於我們是去吃午餐的

所以人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多



不像我之前看網評那樣耶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啊

帶位的人超親切的

點餐的人也是有問必答



沙拉吧部份

我覺得挺豐富的

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拿了壽司

覺得可能是冷氣吹了

飯粒有點乾乾的



玉米濃湯很稠

料也挺多的

鴻鴻覺得挺不錯喝的

可是不合我味口



飲料口味很多

有很多可以選擇

 

還有烤麵包

蒸饅頭

滷菜魯味

炒飯

炒菜

等等



我有弄了菜前沙拉

覺得千島沙拉醬的顏色怪怪的

好像是色素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好


那邊還可以自己弄乾麵

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煮鍋燒麵等

感覺挺不錯的



最後還有吃了水果



如果要打分數

我會打80分吧



黑騎士美式牛排 - 4.jpg


廁所前的佈置挺不賴的

廁所衛生清潔還OK

不知道是不是吃中午的關係

還挺乾淨的

但是我覺的蚊子好多



要去廁所的途中

要經過一個算是長廊吧

感覺還不錯



黑騎士美式牛排 - 6.jpg


黑騎士美式牛排 - 5.jpg

正門口有青蛙

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不是個騎士

卻是個青蛙



好吧

這是個無聊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