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器人女友 

因為裡家有了MOD管家

所以我就看了這部片

"我的機器人女友"




我的機器人女友

Cyborg She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我的野蠻女友】郭在容

演  員:【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綾瀨遙、【交響情人夢】小出惠介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

綾瀨遙整個也太漂亮
身材也整個很好
哈哈



小出惠介飾演宅男
是個很可愛的宅男



來說一下我自己的影評好了



這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愛情片
不過有些穿越時空的電影
都會讓人家看不懂
像是穿越時空愛上妳跟不能說的秘密
(對我來說啦....)



電影的劇情很緊湊
不會讓人感覺到無聊
劇情內容除了演感情戲之外
還有許多感人的劇情
是一部有內容的戲




男主角在未來
因為過去有很多遺憾
所以他試著想要改變
因此製造了機器了
讓機器人回到過去
幫助過去的男主角



把握活在當下
不讓自己留下
遺。憾。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畢竟我現在沒有時空機

所以我無法回到過去

但是我可以把握住現在



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唷

不過應該已經下檔了

可以去租來看看唷



劇情簡介

少男們的美夢成真 電源一開 愛情就來

程式設定:愛我到天荒地

「我想要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飾),在內心中瘋狂吶喊著。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一個…嗯…異常

漂亮的女孩(綾瀨遙飾)出現在寂寞的次郎面前。次郎與女孩就這麼一起度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在午夜12點的消失,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偶爾想念女孩的次郎,回到了孤獨的單身漢生活,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又再度遇了‘她’…

但這一回的重逢有點怪怪,倒也說不上是怎麼回事,女孩外表一如往昔的美麗、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噓寒問暖,簡直只有“完

美”二字可以形容。沒錯,就是“完美”!而,她的“完美”,開啟了改變次郎一生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