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9.27這天

我跟我家阿兵哥去看電影

跟往常一樣

吃了好吃的早餐

還好帶屎阿兵哥終於變成了陽光男孩了

要不然他每次放假都是颱風或下雨

到哪裡都是溼答答的


所以我的心情是好的

 

我們去了和春

買了飲料

借了會員卡

 

選擇了

鋼鐵人

我媽的新男友




鋼鐵人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不過就我看起來

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看這部片

我一直驚呼"怎麼可能"

讓我想起變形金鋼

有好笑的地方

有刺激的地方

至少還不錯看



還有

主角還被自己的同夥人陷害

甚至想要殺掉主角

真是人心不古阿




我媽的新男友

他所指的"我媽的"是梅格萊恩所主演

他兒子是個警探

然後那個"新男友"是他兒子要抓的人

劇情就是這樣.....

噗噗




梅格萊恩很可愛

他兒子也挺不錯帥的

哈哈哈

 

啊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是我星期六看電影的心得

好像也不像是在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