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發現啊

我是個奇怪的人

每當我不想整理房間的時候

就會把它放爛

搞到自己都覺得很亂的時候

才會開始動手整理

而且只要我ㄧ開始整理

我就一定要全套做好

一定要很乾淨我才會放心

做到一半我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剛剛

也就是半夜的時候

突然有整理房間的FU了

我就來整理房間了

汗流浹背

拖了兩次地

那種感覺很爽耶

哈哈



不知道是哪時

我才又會有那種興致了

呵呵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