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是極端的人

或許太自我吧

沒有想到別人




現在想想

早知道

應該就不要知道太多的事情

有些事情不知道

反而還比較輕鬆



對於她

我還是存在這不諒解

請原諒我得決定




我知道在這兩難的狀況上

沒有誰應該要去保護誰

沒有誰應該為這件事情受傷



所以我決定退出

退出你們之外




這是在逃避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或許給彼此一些空間

才是最好的






請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請原諒我幼稚的想法

我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隱藏自己




還有你

對不起

辛苦了

我知道你比別人承受更大的壓力

我很心疼你




我要當快樂的狐狸

不要不開心

所以我要放逐



這是最後一次

為了你而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